2010蘆竹春之頌越野路跑賽 蘆竹春之頌越野路跑賽~~2010/3/21下小夜後的第一場路跑賽~我選擇去蘆竹越野路跑賽雖然今天台北有國道馬拉松資產管理公司去年跑過了~~超無聊所以今年就到桃園來跑~順便去鶯歌吃阿婆壽司早上7點開跑的蘆竹春之頌越野路跑賽託沙塵暴及颶風之福~不會熱!!第一屆酒店兼職~~很幸運參與到 鄉下地方的路跑~不會很多人 我的號碼簿 當日報到~~所以很早就到 精神還不錯~~有親子組~~人數雖不及國道也不錯了!! 開幕酒肉朋友的表演 涼涼的天氣~~今天就休閒一點吧!! 準備開跑囉~~順風跑出去~好像1小時內會回來不過回來會哭 就是這個~~我愛的鄉村田野馬拉松一堆租房子水~~隨你喝但今天不會熱空氣清新~但是等一下會有沙塵暴~~ 跑山囉~~進入山區~遇到陡坡就會變成健行運動 越野~~就是跑這種路 健康~成功的有巢氏房屋社區營造 小妹妹也很開心參與 12公里折返點到了~~ 原來我在外社跑步 跑在桃園機場捷運下方~~施工中 農舍旁一位加油的小妹妹 補給團的加酒店兼職油 跑在一片綠油油旁 社區的SLOGAN 純樸愜意~~悠哉自在往土地公坑前進 不錯的服務~~ 春之頌 渟雲和憶蚊 挑戰腳力的極限 寶順宮 路景 到建築設計台北了~~~~~~~~~~~~~~~ 倘大的球場 折返點也到囉~~ 回程下坡多但是逆風 來~~補一下再上~ 終點快到囉!!完成獎牌圖案和扛棒一樣現場領成室內設計績證明~很快就領到囉!!圖案也和扛棒一樣 填一張問卷送四包衛生紙吃到飽的米粉~5碗和炒麵~2碗嗑到爽的肉羹~3碗喝到爆的芋頭西米露~3碗還賣屋有冬菜鴨肉~2碗大會的阿姨看我一直吃一直吃還怕我吃不夠~~又打包一大袋叫我拿回去吃~~就甘心ㄟ~~戰利品~~2010第一屆蘆竹春之頌越野路跑房地產賽~~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95yowf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