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的紙鶴 雨中的紙鶴 男孩和女孩初戀的時候,男孩為女孩折了一千隻紙鶴掛在女孩的房間裡。男孩對女孩說:「這一千隻紙鶴,代表我對妳的一千份心意。」那時候,男孩和女孩分分秒秒都在感受著戀愛的甜蜜和幸福。 關鍵字排名後來,女孩漸漸疏遠了男孩,甚至搬了家。女孩結婚了,去了法國,去了無數次出現在她夢中的巴黎。女孩和男孩分手的時候,對男孩說:「我們都必須正視現實,婚姻對女人來說是第二次投胎,我必須抓牢一切機會。你太窮室內設計,我難以想像我們結合在一起的日子。」 男孩在女孩去了法國後,賣過報紙,幹過臨時工,做過小買賣……每一項工作他都努力去做。 許多年過去了,在朋友們的幫助和他自己的努力下,他終於有了自己的一番事業。他有錢農地貸款了,可是他心裡還是唸唸不忘女孩。 有一天下著雨,男孩從他銀灰色的勞斯萊斯車裡看到一對老人在前面慢慢地走。男孩認出那是女孩的父母,於是,男孩決定跟著他們。他要讓他們看看自己不但擁有了小車,還擁有了別墅房屋二胎和公司,讓他們知道他不是窮光蛋,他是年輕的老闆。 男孩一路開慢車跟著他們。雨不停地下著,儘管這對老人打著傘,但還是被斜雨淋濕了。到了目的地,男孩呆了,這是一處公墓。他看到了女孩,墓碑的瓷像中女孩正對當鋪著他甜甜地笑。而小小的墓旁,細細的鐵絲上掛著一串串的紙鶴,在細雨中顯得如此生動。 女孩的父母告訴男孩,女孩沒有去巴黎,女孩患的是癌症,女孩去了天堂。女孩希望男孩能出人頭地,能有一個溫暖的家,所以女孩負債整合才做出這樣的舉動。她說她了解男孩一定會成功的。女孩說如果有一天男孩到墳前看她,請無論如何帶上幾只紙鶴。 男孩雙腿一軟跪了下去,跪在女孩的墳前,淚流滿面。清明節的雨不知道停,把男孩淋了個透。男孩想起了帛琉許多年前女孩純真的笑臉,如今看著墓碑前的照片,心一滴滴地淌著血。 這對老人走出墓地的時候,發現男孩站在不遠處,勞斯萊斯的車門已經為老人打開。汽車音響裡傳出了哀怨的歌聲……我的心不後悔,反反覆覆都是為個人信貸了你,千紙鶴,千份情,在風裡飛。情願繁星點點,跨越銀河能否與妳相見?不怕遙遠,只盼此刻飛奔到妳身邊。往事如煙,魂縈夢牽,增添我心中思念;縱然追尋萬年,今生的情緣不變! 我的最愛,等不到我遲來的功成名室內裝潢就。願見此文章者,能成功順事。能把握成功的機會,與您的最愛、您的家人共享您的成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系統傢俱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95yowf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