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弘志的孤雁…我很喜歡. 在人的一生當中...總是會有起起伏伏的階段.或許...完美?或許...不完美?或許平順?也或許總是坎辦公室出租坷?但...只要方向對了...心...也就會跟著開朗了.. 在許許多多的歌曲中,總會有幾首歌...是特別的能觸動人的心吳哥窟底的.今天...我要和各位格友分享的是...梁弘志寫的---孤雁整合負債.*************************************************************這首歌...應該不算紅..這首歌...在我的記憶裡...卻是不負債整合可抹滅的重要.因為...在心情很不好時...因為...在遇到很多挫折時...我就會...好好的..放肆的..大聲的唱著買房子.****************************************************************孤雁詞曲+演唱...梁弘志 看不到盡頭的天空 留下我飛土地買賣過的痕跡是一陣 徘徊的氣流  是一陣 盲目的交錯人們以為我自由浪漫 誰知我心中的慌亂我是 脫離隊伍的孤雁 獨自體燒烤會高處的風寒看不清 看不清 該飛往何處找不到 找不到 那來時的路啊...啊..沒有一顆歇腳的樹守著即將落盡的夜幕飛呀飛租房子~~~~~************************************************************啊...對了..這首歌一定很多人沒聽過吧?那...我也幫室內裝潢各位找到天空部落的影音有這首歌..可惜的是...我放不上來捏..(好像怪怪的)所以...不好意思囉..各位想聽聽歌的格友們..得室內裝潢到這裡去聽歌囉.http://mymedia.yam.com/m/674572那個...聽完了,有空的再請回來給我一個回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95yowf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